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孩子气の我/不要轻易对我好/分别

我犹如一个小孩子,容易满足,却总不知足,所以总是得一想二...
我犹如一个小孩子,容易善忘,却不易忘记,所以总是埋藏在心里...
我犹如一个小孩子,容易相信,也总是坚信,所以总是傻傻被人欺骗...
我犹如一个小孩子,容易受伤,也很快复原,所以总是伤痕累累...
我犹如一个小孩子,容易期待,却只想等待,所以总是失望不已...
我犹如一个小孩子,容易幻想,却不愿付出,所以总是在想...


请不要轻易的对我好,
因为我会误会...
因为我会不知足...
因为我会期待...
因为我会喜欢你...
如果你不想我误会,
如果你不想我不知足,
如果你不想我期待,
如果你不喜欢我,
那就不要干涉我的生活...



以前:
没有你的日子,我过的很空虚...
少了你的陪伴,我觉得很寂寞...
现在:
没有你的生活,我过的很不错...
少了你的陪伴,虽然还是寂寞...
但至少,
我放过了我自己,也放过了你...
不在执著,开始新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