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Emo的心情

回不去了... 一切都太迟了... 再也不能回去了... 不是我太累, 不是我不坚持, 不是我不想, 不是我不要... 而是我无能为力, 不能改变历史, 过去的, 再也不能从来了... 多希望这个世界有小叮当, 那我就不会那么烦恼, 那么情绪化, 那么不开心, 那么痛苦, 那我就可以将一切从来, 也可以把一切坏的都赶跑... 我不喜欢现在的生活, 我不想学习去适应, 我不愿意去面对... 现在的我, 最需要的是勇气和支持, 支持我早已拥有, 那勇气呢? 我就像是带了面具的双面人... 人前的我很快乐, 人后的我却很自责... 上一秒我可以笑的快疯了, 下一秒我却想哭的快崩溃... 现在的我, 好不快乐, 真的很不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