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魔沙?

看着我从黑沙滩带回来的瓶子,
再望向里头满满的黑沙,
回想起曾几何时,
我也曾送你一瓶黑沙...
对我而言,意义非凡的一瓶沙...
然后,莫名其妙的,
空气,就慢慢的凝聚一种感觉,
一种让人回忆过去寂寞的感觉,
耳边,传来阵阵让人心酸的歌曲,
听着听着,想着想着...
心情简直是跌到了谷地...
想要挽救,也提不起劲...
曾经的我很傻,
总是在等一个固执的如果,
总是在意一个不在乎自己的人,
总是傻傻的相信一个你随口说说的戏言...
总是在默默的回想那对你而言已经不重要的回忆,
总是在想你到底在作什么,
总是把自己埋藏在回忆中不能自拔...
一瓶简单的黑沙,
就能让我如此的感慨,
这还真是瓶魔沙...
让人陷入回忆痛苦的魔沙...
如果你知道我说的"你"是你~
把那瓶黑沙扔了吧...(前提是你到现在还留着)
它不适合你,
也不应该属于我...
它只属于一对幸福的恋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