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执著的我....

清楚,不代表了解...
了解,不代表明白...
明白,不代表知道...

有些事情,
了解,比清楚好...
明白,比了解好...
知道,比明白好...

不需要知道的事情...
不应该明白的事情...
不需要了解的事情...
不应该清楚的事情...
都要学会忘记...
这样,才能活得比从前快乐...

爱情:
有了勇气,才能选择提起,
有了理智,才能选择放下,
学会了提起,就应该明白放下的道理...
学会了放下,就应该明白如何释怀...
慢慢释怀,才能从新开始,
慢慢了解,才能明白当初为何会放手...

任性的我,
好想对你说:
我是真的爱你,
真的很爱你,
真的真的很爱你,
所以,
你可不可以爱我?
你可不可以想我?
你可不可以告诉我你心里真实的感受?
成全不是一种美德,
拒绝不是一种罪过...
我要得其实很单纯,
就只是答案...
对不起,原谅我的执著...
对不起,原谅我的死心眼...
对不起,原谅忘我是那么的爱你...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