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见面?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天长地久,
那就不会有人会珍惜曾经拥有...
如果就连曾经拥有也没有的人,
那就没有资格说天长地久...

两个多月了吧,两个多月以来,
第一次再见面...
什么感觉?其实还好...
没有闪躲,没有逃避,轻松、自在...
对嘛,那才是我嘛...
那才是原本的我啊!呼~终于,恢复了本性~
可是,却不代表,我原谅了...
我明白,慢慢释怀才能让自己微笑,
可是我还是释怀不了啊!
我从来都没有强迫...
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那就是答案...
哪怕答案是对不起或不喜欢,
我还是想知道...
而你唯一欠我的,也就只有答案...

其实,有时候我在想...
答案,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就算,答案是你也喜欢我,
可是,只会在这里逗留不到一个月时间的我...
清楚,自己并不喜欢远距离的恋爱...
结果,最后也还是会让自己痛苦...
所以,有没有答案会改变些什么吗?
是否,应该劝勉自己不要再执著于答案?
放手,让自己释怀?让自己微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